旗下微信矩阵:

"左麟右李"狂热再袭深圳,中财沃顿鼎力支持

继广州站后,中财沃顿再次鼎力支持左麟右李十周年金曲巡回演唱会深圳站。两位天王诚邀大家光临8月30日的演唱会现场。
2014-06-19 07:21 · 投资界     
   

  2014年6月10日,中财沃顿荣誉呈献"左麟右李"十周年中国巡回金曲演唱会深圳站,在深圳凯宾斯基五星级酒店隆重举行记者招待会。谭咏麟、李克勤两位巨星亲临现场,向媒体朋友透露本站演唱会的台前幕后。会上,中财沃顿荣誉董事长罗蔚先生向谭校长和克勤分别赠送了由集团旗下金店特别定制的个性化署名金麦,寓意两位殿堂级歌手的非凡实力,预祝演唱会大卖!

  继广州站后,中财沃顿再次鼎力支持左麟右李十周年金曲巡回演唱会深圳站。两位天王诚邀大家光临8月30日的演唱会现场。本站将沿袭"左麟右李"演唱会品牌一贯高水准制作要求,务求当晚向广大乐迷献上独一无二顶级视听盛宴!

  作为一家综合性投融资金融平台,中财沃顿涉足黄金、股票、外汇、期货期权、基金、矿产、地产、餐饮、娱乐文化、商铺等众多市场领域,拥有一支"金融专家+经营专家"式的双轨制精英团队。随着国内金融市场日益成熟,中财沃顿在国内金融领域的发展根基也日趋深厚。具有丰富的娱乐文化产业投融资经验的中财沃顿管理团队,早已将投资视线锁定在具有强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娱乐产业上。罗蔚先生于现场表示:"左麟右李演唱会只是中财沃顿投身娱乐文化产业的一个先驱项目,公司将持续运用目前国内唯一的"实业+金融"运作模式,专注娱乐文化产业的运营,为此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招待会同时透露,"左麟右李"的强大品牌号召力,使得演唱会门票热卖数天后即将告罄,唯有少量余票持续热抢中!

  "左麟右李"与您相约8月30日,共度难忘之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6/201406193674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