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rifacta完成C轮2500万美元融资,Ignition Partners领投

大数据公司Trifacta近日宣布已完成 C 轮 2500 万美元投资,领投机构 Ignition Partners,上两轮投资机构Greylock Partners、Accel Partners也有跟进。目前 Trifacta 总融资额为 4000 万美元,新一轮投资主要用于市场推广。
2014-05-30 14:26 · 投资界综合     
   

  大数据公司Trifacta近日宣布已完成 C 轮 2500 万美元投资,领投机构 Ignition Partners,上两轮投资机构Greylock Partners、Accel Partners也有跟进。目前 Trifacta 总融资额为 4000 万美元,新一轮投资主要用于市场推广。

  Trifacta 是 2012 年由三位美国高校计算机科学家成立的大数据公司。在整个大数据生态链中,它解决的是中间桥梁问题。有数据显示,80% 的数据科学家的时间耗在了数据清理上。Trifacta 则试图替代人工,起到中间桥梁作用,通过创建底层跨平台数据接口(传统的关系式数据库、Hadoop 集群)的方式,使得上层人员可在多个实体数据存储及处理系统上运行的 SQL 查询或 map reduce 代码。Trifacta 目前还不愿意公布其客户情况,仅表示客户类型目前已涵盖政府、企业,而企业类型包含媒体、医疗、信息产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