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正和岛基金成立 首期募资10亿元

在6月13日举行的2014正和岛岛邻大会上,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宣布成立正和岛联合投资基金,首期募资10亿元。
2014-06-18 13:34 · 腾讯财经  王昕   
   

  在6月13日举行的2014正和岛岛邻大会上,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宣布成立正和岛联合投资基金,首期募资10亿元。

  刘东华说,正和岛连和投资基金提供的不仅仅是钱,它提供的是系统帮助能力,是很多在岛外得不到的上下游资源,最宝贵的客户。而正和岛正在推出的狂客部落,狂客*的评选,都是这支基金的项目源。

  会上北京汇源饮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礼作为这支基金的投资人发言,他认为正和岛搭建了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信息平台产生信任,信任后面是不断的学习,最后的结果是合作。

  中国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认为,自己从企业家到投资者的变化过程中感受到,资本本身正在成为一种不那么稀缺的商品。而在这个世界,最重要的、*的机会还是观念、人脉网络。他对这支基金的发展非常有信心。

  而作为GP的北极光风险投资创始人邓峰接受腾讯财经采访时表示,北极光与正和岛基金是合作关系,如果有好项目就一起投资。这种合作中有一定的人情因素,更重要的是看中了正和岛在企业家中积累下的人脉资源。

  邓峰表示,这支基金未来运作的怎么样完全看刘东华团队的执行力,执行力强才能把正和岛手中的企业家人脉资源盘活。他表示正和岛线上线下的交流非常有价值,相当于替基金做好了尽职调查,能更快发现项目。对于接受投资的企业来说,也能接触到更多的投资人,相当于共赢的效果。他更期望基金以后能利用好企业家资源,实行类孵化器的创业导师制,并认为这样效果会更好。

  刘东华创办的正和岛是国内*家专注服务于企业家群体的实名制、会员制、收费制、邀请制的O2O(Online To Offline)服务平台。(来源:腾讯财经 王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