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迅雷更新招股书 上市后小米占股从28.8%升至31.8%

迅雷近日更新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文件,文件显示,迅雷完成IPO后小米将从迅雷的优先股股东手中购买部分股份。根据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网站报道,迅雷公司将于6月25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这一时间将推迟至6月30日。
2014-06-18 09:19 · 网易科技     
   

  6月17日消息,迅雷近日更新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文件,文件显示,迅雷完成IPO后小米将从迅雷的优先股股东手中购买部分股份。

  文件显示,小米风投(Xiaomi Ventures)与迅雷当前的优先股股东Joinway Investments、Ceyuan Ventures I, L.P和Ceyuan Ventures Advisors Fund签署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小米风投同意以IPO发行价收购通过3,242,280股A股优先股和7,077,959股B股优先股转换而来的普通股股票。

  上述优先股将按届时生效的1:1的比率被转换为迅雷的普通股,交易完成后,小米风投对迅雷的持股比例将从28.8%提升到31.8%。

  根据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网站报道,迅雷公司将于6月25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这一时间将推迟至6月30日。

  此前迅雷招股书显示,迅雷赴美上市发行价区间为9至11美元,最高将募集约9250万美元资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