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甲骨文拟50亿收购Micros Systems 寻求云计算转型

甲骨文(ORCL)拟以至少50亿美金的价格收购酒店及零售业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Micros Systems(MCRA),交易已接近完成。新闻发布时Micros Systems的股价增加17.7%,为每股67.9美金,而甲骨文的股价增加1%,为每股42.56美金。
2014-06-18 08:50 · 网易科技     
   

  6月18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彭博新闻报告,甲骨文(ORCL)拟以至少50亿美金的价格收购酒店零售业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Micros Systems(MCRA),交易已接近完成。新闻发布时Micros Systems的股价增加17.7%,为每股67.9美金,而甲骨文的股价增加1%,为每股42.56美金。

  据知情人士表示,周二两家公司仍在进行谈判,但协议仍可能会告吹。周一收盘时Micros Systems的市场价值为43亿美元。甲骨文拒*此发表评论。Micros Systems的一名发言人对福克斯商业新闻网提出的质询并未立即做出回应。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红木滩的甲骨文正试图赶超其它软件制造的竞争对手,后者正利用日益流行的云服务和基于网络的程序而获利。其它科技公司也试图通过收购来促进自身增长。近日美国闪存卡制造商Sandisk同意以11亿美金的价格收购商业数据储存设备开发商Fusion-io,后者主要制造提高数据中心应用程序性能的软件硬件产品。

  对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哥伦比亚的Micros Systems的收购可能是甲骨文自2009年以来进行的*的一次收购,2009年这一软件巨头以57亿美金的价格收购了IT服务提供商太阳微系统互联网公司(Sun Microsystems)。甲骨文预计将于周四报告收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