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猎豹3000万美元收购香港网络营销公司品众互动

猎豹移动今天宣布,已经与香港品众互动(Zoom Interactive)网络营销公司达成协议,斥资3000万美元将其全盘收购。
2014-06-13 06:58 · 新浪科技     
   

  猎豹移动宣布,已经与香港品众互动(Zoom Interactive)网络营销公司达成协议,斥资3000万美元将其全盘收购。

  3000万美元的收购资金中包括2000万美元现金和大约400万美元猎豹移动A类受限普通股,剩余部分将在两年时间内逐步支付,具体情况取决于品众互动管理层能否达到特定业绩目标。

  品众互动及附属实体经营着一个移动移动广告网络。该公司是较早的Facebook广告授权分销商,也是谷歌在大中华地区的*分销商之一,并且成为了InMobi、Millennium Media、AirPush、TapJoy等全球广告网络的*合作伙伴。品众互动还与全球*移动内容发布商和广告主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猎豹移动计划整合品众互动的广告资源和专有技术,包括Mobile DSP和Digital Marketing Performance Analytics,以便加强其移动商业化能力。

  公司简介:

  猎豹移动公司(原金山网络)是一家以安全为核心,为互联网用户提供基础应用服务的互联网公司,2014年3月25日,更名为猎豹移动公司。猎豹移动2014年5月8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