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猎豹移动3000万美元收购移动广告商香港品众互动

6 月 12 日消息,猎豹移动今日宣布,为加强国际和移动互联网经验,已与香港 Zoom Interactive Network Marketing Technology 达成收购协议,将以 3000 万美元现金加股票方式全资收购后者。
2014-06-12 11:34 · 腾讯科技     
   

  

猎豹移动3000万美元收购移动广告商香港品众互动

 

  6 月 12 日消息,猎豹移动今日宣布,为加强国际和移动互联网经验,已与香港 Zoom Interactive Network Marketing Technology 达成收购协议,将以 3000 万美元现金加股票方式全资收购后者。

  据猎豹移动和香港品众互动达成的协议,在交易完成之日时,猎豹移动支付 2000 万美元现金及价值 400 万美元的 A 类普通股,剩余部分分两年,且根据品众互动业绩分批支付。

  公开资料显示,Hongkong Zoom Interactive Network Marketing Technology 中文名为「香港品众互动网络营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移动广告业务的公司。香港品众互动以及其旗下子公司主营移动广告业务,是 Facebook 广告二级分销商、谷歌大中华区广告二级分销商,还是 InMobi、Millennium Media、AirPush、TapJoy 等公司的优先合作伙伴。

  猎豹移动收购的目标是获取香港品众互动的广告主资源,及潜在技术,包括移动 DSP 和数字营销分析等,以加强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分析能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