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媒称中金公司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凌瀚燊已辞职

外媒报道称,据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以下简称中金公司)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凌瀚燊发给同事的电子邮件显示,他已经于上周辞职离开了中金公司。
2014-06-10 09:22 ·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消息,外媒报道称,据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以下简称中金公司)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凌瀚燊发给同事的电子邮件显示,他已经于上周辞职离开了中金公司。

  凌瀚燊在上周三发给同事的电邮中称,他已从中金公司辞职,将会留在香港。

  凌瀚燊是在两年前从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跳槽进入中金公司。中银国际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投资银行。中金公司是中国首家合资投资银行。

  凌瀚燊曾在2010年担任俄罗斯铝业联合联合公司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交易的顾问。他在去年宣布放弃美国国籍、加入中国国籍的消息成为头条新闻。 (忆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