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和GIC以7.52亿美元收购华平投资集团旗下iParadigms公司

iParadigms是一家领先的基于云技术的教育软件开发公司,产品主要用于防抄袭、内容识别及学习效果评估。
2014-06-06 09:32 · 投资界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iParadigms公司6月2日宣布,已和互联网私募投资公司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和新加坡主权财富投资基金GIC达成最终协议,后者将以7.5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iParadigms公司。

  iParadigms是一家领先的基于云技术的教育软件开发公司,产品主要用于防抄袭、内容识别及学习效果评估。公司的旗舰产品Turnitin被全球1万多所学校采用,服务于160多万名教师及2400万学生。iParadigms还为教育科研和政府机构提供领先的内容真伪识别软件iThenticate。

  iParadigms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ris Car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和GIC成为合作伙伴。公司将继续为我们的长期愿景努力,致力于成为最创新、最高效的学习评估和成绩提升的技术公司。”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于2008年成为iParadigms的控股股东,全力协助公司近年来的发展。

  华平投资董事总经理、全球高科技投资负责人Mark Colodny表示:“iParadigms公司为坚持维护教育体系质量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管理层所取得的成就。”

  iParadigms的总部将保留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市,位于英国纽卡斯尔的国际办公室亦维持不变。该交易预计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完成,取决于HSR法案(哈特·斯科特·罗迪诺反垄断改进法案)对等候期的要求,以及其它惯常的的交割条件的满足。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6/201406063667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