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内UGC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融资1150万美元

国内在线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宣布,该公司成功获得1150万美元A轮风险投资,投资机构分别为SIG(海纳亚洲)、KPCB(凯鹏华盈)、Sierra Ventures。
2014-05-24 08:38 · 腾讯科技  乐天   
   

国内UGC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融资1150万美元

  国内在线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宣布,该公司成功获得1150万美元A轮风险投资,投资机构分别为SIG(海纳亚洲)、KPCB(凯鹏华盈)、Sierra Ventures

  作为喜马拉雅投资机构之一的KPCB曾在今年年初投资在线音频分享平台SoundCloud。今年1月份SoundCloud完成了一轮价值6000万美元融资,之后估值达到7亿美金。日前有报道称,Twitter有意收购SoundCloud。

  喜马拉雅组建于2012年8月,一直在在线音频分享平台的建设与运营,旗下有移动客户端“喜马拉雅APP”,主要是占领用户的各种碎片时间。

  喜马拉雅联合创始人余建军表示:“我们得到VC青睐,下一步将加速在移动音频领域的布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