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投资部投资沪江网

2014年4月29日,百度投资部投资上海互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8,000.00万美元。
2014-04-29 15:12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4月29日,百度投资部投资上海互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8,000.00万美元。

  沪江网诞生于2001年,是国内最早的外语原创教学网络平台。自诞生之日起,沪江网便专注于外语教育市场,致力于为国内外上亿外语学习者、教育者提供最有效的外语网络互动学习平台和全面的外语学习资讯等服务。通过多年的厚重积累,沪江网已经稳步建立起在全国网络外语学习行业的*地位,在业界知名度、品牌号召力、用户数量等诸多方面具有**优势,成为全国规模*的外语学习门户。沪江目前已拥有英日法韩四大学习网站,通过旗下五大架构:提供网络双语新闻及内容服务的外语频道、英日在线查词工具、SNS学习互动社区的沪江部落、沪江博客、以及B2C电子商务平台沪江网店,向上亿外语学习用户提供包括外语学习门户网站、互动外语教学问答、查词和翻译、搜索引擎及目录索引、移动增值服务、外语学习兴趣分类与社区建设型小组、外语博客、影音流媒体、收费服务、外语培训代报名、B2C电子商务和个人外语学习解决方案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