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NBC:阿里巴巴集团有望在8月8日挂牌上市

消息人士称,预计证券交易委员会最快将于6月7日向阿里巴巴集团发送反馈意见,后者则将根据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到的问题,花费数周时间进行修改或澄清。
2014-05-20 09:12 · 腾讯科技  明轩   
   

CNBC:阿里巴巴集团有望在8月8日挂牌上市

  腾讯科技讯5月20日消息,美国财经新闻频道CNBC周一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可能在今年8月*周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

  监管美国证券市场的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当前正在对阿里巴巴集团的招股说明书(F-1文件)进行审查。通常情况下,证券交易委员会将会逐项审查招股说明书,确保提交招股说明书准备上市的企业,能够详细说明自己的营收渠道,披露适当和准确的风险。消息人士称,预计证券交易委员会最快将于6月7日向阿里巴巴集团发送反馈意见,后者则将根据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到的问题,花费数周时间进行修改或澄清。

  基于这一时间框架,消息人士预计阿里巴巴集团将于8月*周挂牌交易。尽管有可能选择在这一周的中间时间段上市,但8月8日这一天被认为是幸运日,所以阿里巴巴最有可能选择这一天上市。惟一遗憾的是由于8月8日是星期五,不便于亚洲投资者参与交易。截至目前,阿里巴巴集团方面对此消息未予置评。

  当然,阿里巴巴集团最终的上市时间目前尚未确定,而且市场形势或者与证券交易委员会超出预期时间的对话,可能会拖延这家公司最终的上市时间。如果这一进程用时过长,预计阿里巴巴集团的首次公开招股将推后至美国劳动节(9月的*个星期一,即9月1日之后)。届时,投资人将会结束暑假度假,传统上这一时间段市场相对较为平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