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endesk完成IPO,获1亿美元资金,股票走势强劲

Zendesk云端客户服务与支持管理软件提供商今天完成了IPO,在纽交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ZEN。他们以每股9美元的价格售出了1111万原始股,成功获得了1亿美元资金。在股市开盘之后,Zendesk的股价上涨到了每股11.40美元,涨幅达到27%。之后,该公司股价持续走高,达到了12.60美元每股,增幅为40%。
2014-05-16 10:54 · 创业邦  Christian   
   

  Zendesk完成IPO,获1亿美元资金,股票走势强劲

    Zendesk标志上的笑佛今天看上去格外的高兴。

  这家云端客户服务与支持管理软件提供商今天完成了IPO,在纽交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ZEN。他们以每股9美元的价格售出了1111万原始股,成功获得了1亿美元资金。在股市开盘之后,Zendesk的股价上涨到了每股11.40美元,涨幅达到27%。之后,该公司股价持续走高,达到了12.60美元每股,增幅为40%。

  Zendesk的软件允许用户通过多种渠道来管理客户服务工作,例如电话、电子邮件、在线聊天和社交媒体等。该公司软件的月使用费从1月美元到195美元不等。Zendesk透露,他们目前拥有大约4.2万个客户账户。

  该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Salesforce旗下的Desk.com、Freshdesk和Kana等。

  Zendesk IPO文件显示,2012年,Zendesk净亏损2440万美元;2013年净亏损2260万美元;去年该公司营收激增88%,达到了7200万美元。该公司投资方包括Charles River Ventures、Benchmark Capital Partners和Matrix Partners。该公司上一次融资是在2012年9月,融资金额为6000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