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翼创投与清科、创业邦等签订合作协议:我们能做更多

今日,清科集团与天翼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天翼创投签署协议的还有英飞尼迪、亚马逊、创业邦、复旦科技园等知名企业。该协议是在今天召开的主题为“新经济 · 新市场 · 新机遇”的“中国电信开放合作大会” 上签署的。
2014-05-13 15:54 · 投资界  李梅   
   

  今日,清科集团与天翼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天翼创投签署协议的还有英飞尼迪、亚马逊、创业邦、复旦科技园等知名企业。该协议是在今天召开的主题为“新经济 · 新市场 · 新机遇”的“中国电信开放合作大会”上签署的。

  天翼创投是中国电信创新孵化基地,2012年3月成立,目的是为了培育中国电信新的增长点。成立两年来,天翼创投共征集了千余个创业项目,最终有68个项目入孵,涵盖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云计算、物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天翼创投与清科、创业邦等签订合作协议:我们能做更多

  会上,天翼创投孵化的创业团队与亚马逊、赛富亚洲、创新工场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青松基金等知名投资机构举行了面对面路演,前三名团队及项目当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创始人既有外部创业者也有很多都是其内部员工。

  “建设具有浓厚移动互联网氛围、设施良好的开放式办公环境;搭建专业化的互联网产品开发与测试环境;协助在孵企业申请各级政府金融、税收、财政补贴;帮助企业对接社会资本……”天翼创投所能提供的远不只这些。

  “天翼创投能够帮助在孵创业企业与中国电信的业务实现对接,这是其他孵化器所不具备的。”张颉华表示,天翼创投将提供优质的孵化服务,帮助“苗圃”和创业公司快速成长。

  “专业孵化+创业导师+天使投资”是天翼创投所采用的孵化模式,将中国电信的资金、网络、技术、人才、创意等资源与社会科技创新环境和资本进行整合对接。

  这些附加价值包括:对接中国电信各项资源,包括打通与天翼账号的客户认证,基于天翼账号实现计费;加入电信APP整合营销计划,实现收入分成;与应用绑定优惠定向流量并提供给用户。对接中国电信互联网应用基地的网络平台和客户渠道,包括调用基地的内容资源,采用应用分成的合作模式;使用带宽、服务器以及大流量负载均衡的基地技术平台;与各基地业务相互换量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5/201405133653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