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华伟业资本超2000万美元投资博洛尼家居

2014年3月,加华伟业旗下基金完成了对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本次投资总金额超过2000万美元。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
2014-05-07 11:47 · 投资界讯     
   

  2014年3月,加华伟业旗下基金完成了对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本次投资总金额超过2000万美元。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整体厨柜,同时兼有衣帽间、内门、浴室柜等多种产品线。公司在整体橱柜行业一直位居龙头地位,2009-2013年博洛尼连续四年获得“中国地产500强首选品牌”,在2012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排名中名列第二;在网易2014年3.15消费者调查排名中名列第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