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华伟业资本设立消费品基金 规模5亿元人民币

近日,加华伟业资本新设的一支消费品基金——合兴(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成功完成募集与出资,基金总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其中境内上市公司加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002650)直接投资2亿人民币成为基金有限合伙人。
2014-05-07 11:41 · 投资界     
   

  近日,加华伟业资本新设的一支消费品基金——合兴(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成功完成募集与出资,基金总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其中境内上市公司加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002650)直接投资2亿人民币成为基金有限合伙人。本只基金将专注投资中国优秀的消费品企业及行业内的收购兼并。凭借作为有限合伙人的国内知名消费品上市公司的丰富消费品运营经验与资源,加华伟业资本将在消费领域投资中具备更多的优势,除了可以为企业提供资本市场上的增值服务之外,更重要的是在产业经营、品牌渠道、资源共享与协同整合上为所投资的消费品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5/201405073650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