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真人健身教练应用PEAR融资500万美元

健身应用PEAR开发商今日宣布,他们获得了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领投方为Innovate Partners和Nordic Ventures。
2014-05-06 13:35 · 创业邦     
   

  

真人健身教练应用PEAR融资500万美元

 

  健身应用PEAR开发商今日宣布,他们获得了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领投方为Innovate Partners和Nordic Ventures。

  PEAR(支持安卓和iPhone系统)是一个真人健身教练应用,用户可以选择多种健身方案,并且在健身时获取教练的指导。除了应用外,PEAR还推出了一个心率带,可以检测用户的心率,并且衡量用户的健身效果。

  PEAR总部位于加州的Irvine,在完成本次融资之后,该公表示将会使用所获得的资金加强市场营销和推广工作。另外,他们还几乎与第三方企业进行合作,为运动品牌、减肥企业和专业训练组织等企业提供贴牌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Innovate Partners和Nordic Ventures之外,智能电视制造商VIZIO也参与了PEAR的本轮融资。

  PEAR的技术其实可以用在智能电视上,例如当用户在家中锻炼时,可以使用智能电视运行PEAR的应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