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是什么让德丰杰从硅谷来到首尔,去投资比特币创业公司Coinplug?

韩国*的比特币创业公司之一Coinplug,最近宣布他们获得了来自硅谷风投公司的新一轮的融资,融资金额达到40万美元。这是在公司去年11月接受一笔同样数额的投资之后再次宣布。
2014-05-04 10:10 · 动点科技  beSUCCESS   
   

是什么让德丰杰从硅谷来到首尔,去投资比特币创业公司Coinplug?

  韩国*的比特币创业公司之一Coinplug,最近宣布他们获得了来自硅谷风投公司的新一轮的融资,融资金额达到40万美元。这是在公司去年11月接受一笔同样数额的投资之后再次宣布。非常值得人们关注的是,两轮融资都是来自硅谷的投资者,这对于韩国的创业公司来说是非常少见的。

  早前我们也曾经报道过,另外一家韩国的比特币交易所Korbit同样从硅谷的投资者当中获得了40万美元的融资。有趣的是来自Tim Draper的投资机构德丰杰,现在在两家机构当中都在投资。这是意味着韩国的风险投资者失去了下一个机会,还是说韩国的投资者选择躲开比特币是明智的?

  来自比特币推动者和投资人Naval Ravikant,以及Korbit交易所的CEO Tony Lyu,在五月份举行的beLAUNCH大会上将就此展开讨论。

  这次针对韩国公司的投资,是来自风险投资者Tim Draper和他的投资机构德丰杰,来自Key Initiatives的Chol Hwan Kim同样也参与了本次投资。

  而该公司在2013年11月收到的*笔40万美元融资的投资者,是另外一家硅谷的投资机构SilverBlue。

  Coinplug是一个比特币交易所,同样也开发比特币钱包和商户的支付软件。公司同样也随着在韩国经济中心首尔江南区安放存取款比特币ATM机而知名。为了达到这一点,公司和美国*的比特币ATM机制造商Nautilus Hyosun共同合作,他们也希望短时间内在全球范围发布自己的产品,我已经听到这家公司已经在首尔布局了其他一批ATM机。

  Coinplug首席运营官Richard Yun表示,这家公司将会使用新的资金,来聘请更多的工程师,以进一步深化他们的比特币支付方案的开发,同样也有计划在本月底发布该软件的英文版。他解释说:“ATM表现很好,很多人愿意去看一看,然后买卖比特币,因为我们的比特币ATM,人们正在改变他们对于比特币的看法。”

  他还表示公司会发布关于他们比特币ATM机的更多新闻,但是在目前为止,他们主要的动力是要在海外发展。

  过去几个月,比特币的坏消息不断,Yun对于这些消息保持警觉。在韩国国内当中一些比特币粉丝的狂热也没有影响到他。他表示,韩国人对于数字货币的知识越来越丰富了,来自媒体当中的一些报道当中的负面效应,同样也让人们把钱投到数字货币变得更加犹豫了。综合以上的角度来说,他觉得韩国人对待的比特币的态度可以说是不冷不热。

  公司的下一步发展

  作为一个关注例外的技术和向前思考的公司,Coinplug现在正在积极的寻找,进入移动游戏和应用市场的机会。Yun和他的整个团队看到比特币在移动游戏方面有着巨大的潜力,他们希望为在线的多人游戏和其他产品制作支付的解决方案。

  公司已经显示了在以上机会当中使用的能力,发布了他们在安卓上最新的比特币应用,包括一个比特币的钱包,一个交易应用,和一个虚拟的POS机。

  Coinplug公司已经在一大批韩国的商户当中加入他们自己的支付流程软件,这些公司对于探索比特币作为支付手段都保持着开放的心态。公司承诺保证资金是跟银行一样的安全级别,同时允许商户不需要使用支付处理器就进行交易。(译:dio)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动点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