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电商网站Farfetch融资6600万美元

全球电商网站Farfetch在Vitruvian Partners牵头下融资6600万美元包括来自Conde Nast International和Advent Ventures的投资。
2014-05-02 11:11 · 美通社     
   

  全球电商网站Farfetch在Vitruvian Partners牵头下融资6600万美元包括来自Conde Nast International和Advent Ventures的投资

  投资将用于推动公司的国际增长和全渠道战略

  伦敦2014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Farfetch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若泽-内维斯 (Jose Neves) 今天宣布,专注于投资“动态活动”的私募股权公司 Vitruvian Partners 牵头完成了面向独立精品店的全球电商网站 Farfetch 的 D 轮6600万美元融资。Farfetch 的现有投资方 Conde Nast International 和 Advent Ventures 也参与了本轮融资,新加入投资方有中国风投公司联创策源投资合伙人陈凛。

  Vitruvian Partners 管理合伙人 Mike Risman 表示:“Farfetch 平台让世界*时尚精品店能够*范围地呈现当前市面在售的优质奢侈品牌和精挑细选的产品。凭借国际化全渠道服务能力和*的畅销时尚产品可得性,Farfetch 服务于奢侈品消费者的能力堪称*。因此,Farfetch 及其所服务品牌和精品店的增长令人惊叹。我们很高兴有这次机会与一流创业团队和投资集团合作。我们相信我们的投资将为 Farfetch 的发展计划提供一个非常强大的财务平台。”

  投资将用于继续推动 Farfetch 的快速增长,包括扩大该公司的全球业务版图、进一步投资于技术以及开发该公司*的全渠道产品服务。

  Farfetch 年销售额达2.75亿美元,年增长率100%,网络中包括300家全球精品店,其1,000多个折扣店提供105,000款精挑细选的世界*奢侈品牌产品。该网站有着强大的实力来扩大其全球业务版图。

  Farfetch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若泽-内维斯表示:“这轮投资将帮助推动我们众多关键战略目标,包括推动我们的全渠道主张、加快面向关键新市场(俄罗斯、日本、中国)的本地语言网站的发展以及加快工程开发来帮助提升动态响应体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美通社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