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赤坂亭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 锴明投资领投

在中国主打烧肉、铁板烧、日式料理的自助餐厅赤坂亭今日在上海宣布已经完成由锴明投资领投的第一轮融资,融资总额1000万美元。
2014-04-23 10:36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23日消息,在中国主打烧肉、铁板烧、日式料理的自助餐厅赤坂亭今日在上海宣布已经完成由锴明投资领投的第一轮融资,融资总额1000万美元。

  赤坂亭是高速发展行业中的高成长性公司,该公司今年计划在中国新开15至20家门店,并拟在2014年底实现在中国的门店数量超过40家的目标。

  中国的餐饮业目前在快速增长期,过去十年,中国餐饮业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9%,超过同期零售业14%的增长率。预计到2015年,中国餐饮业规模将增至4万亿元。有研究称,日式料理是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五大美食之一,因此,主打日料的赤坂亭在中国具备较大的发展空间。

  赤坂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游忠旺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锴明投资合作完成这一轮融资。锴明投资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及其对中国餐饮行业的了解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相信,中国消费者对环境优雅、交通便利的全方位烧肉、铁板烧、日式料理自助餐厅的需求十分强劲,未来仍将继续增长。"

  锴明投资董事合伙人许智伟表示:"当前中国消费者青睐高质量的食物和更为新颖的就餐体验,并倾向于选择形象和定位突出的品牌。赤坂亭正是全方位餐饮服务领域领先的烧肉、铁板烧、日式料理自助餐厅品牌。"

  TIPS:

  关于赤坂亭

  上海赤坂亭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18日,旗下拥有赤坂亭与柿园两个自主连锁品牌。赤坂亭主营炭火烧肉、铁板烧、日本料理等多元化的自助就餐模式,选择种类繁多。目前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5家门店,覆盖上海、北京、南京、宁波等重要城市。

  关于锴明投资(ClearVue Partners)

  锴明投资是一家专注于大中华区消费行业投资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重点关注食品和饮料、生活方式、和消费互联网/移动领域内的投资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233640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