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润总经理乔世波暂主持工作:沉重 要旗帜鲜明

乔世波暂主持华润工作,他在讲话中提到: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2014-04-18 16:05 · 网易财经     
   

  乔世波暂主持华润工作,他在讲话中提到: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各位同事,华润正面临着非常沉重的时刻。在这样一个时刻,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保证中央政令在华润畅通无阻。

华润总经理乔世波暂主持工作:沉重 要旗帜鲜明

  乔世波

  网易财经4月18日讯 今日上午,华润集团在深圳召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会上,王印副董事长通报了中纪委关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林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的情况,传达了中组部关于集团暂由乔世波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的决定。

  4月17日晚,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华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集团召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华润集团官网全文)

  4月18日上午9:30分,集团在深圳召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集团全体领导、各部室、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印副董事长主持。王印副董事长通报了中纪委关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林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的情况,传达了中组部关于集团暂由乔世波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的决定。

  乔世波总经理随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乔总的讲话全文如下:

  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各位同事,华润正面临着非常沉重的时刻,在这样一个时刻,集团党委态度坚定,旗帜鲜明地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十八大以来,中央密集查处了一些党员干部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充分显示了中央狠抓党内廉政建设,确保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坚强决心。我们集团每一位高管,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坚决贯彻中央精神,自觉维护中央权威,保证中央政令在华润畅通无阻。我们要高度重视和深刻反思,进一步深化对反腐倡廉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要把制度建设作为防治腐败的根本,把加强监督检查作为制约权力运行的关键,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重点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的监督,努力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坚决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

  各位同事,华润正在面临着非常严峻的时刻,在这样一个时刻,我们要全力以赴维护大局稳定,保持正常生产和经营秩序。大家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全局观念,严守组织纪律,采取有力措施,带领广大干部员工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在维护大局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防止影响企业和谐稳定、影响正常生产经营、影响在资本市场的表现、影响对外合作等情况发生,做到生产平稳、工作有序、队伍不乱、企业和谐。全力抓好生产经营管理,保证生产经营安全平稳运行。要强力推进安全环保责任落实,加大对重点领域、要害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力度,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不断巩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大家一定要振奋精神,努力工作,确保全年商业计划确定的目标任务的完成。要按照集团的要求和部署,弘扬华润精神,积极践行诚实守信的核心价值观,增强思想的自觉性和行动的自觉性,把主要精力集中到实现企业发展目标任务上来,确保主要经营指标稳定增长、经济效益稳步增长,努力实现华润又好又快发展。

  各位同事,华润已经走过了76年的光辉历程,华润的发展始终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中央精神,认真落实中联办、国资委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形势,回报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和支持,以实际行动让党中央和国务院放心。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议结束后,尽快把今天会议的精神传达下去,要密切关注广大经理人、员工的思想动态,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我和其他几位党委委员也会分别到几家单位去听一听,看一看,与大家一起分忧解难。各位同事,华润正在面临着一个非常时期,中组部、中联办、国资委等上级部门都非常关心华润,各级党委、各级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来,在巨大的压力面前,我们一定要经得住考验,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努力把华润的事情办好,拜托大家了,谢谢!

  乔世波简历

  乔世波持有吉林大学文学学士学位,于一九九二年加入华润集团。乔世波于一九九九年四月获委任为华润集团董事,现为公司之董事总经理及中国华润总公司总经理。乔世波同时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之董事会副主席。乔世波曾任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现称商务部)处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