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年亚洲值得关注的15家科技IPO 微信会步微博后程吗

之前有不少亚洲公司在美国上市,比如百度,新浪,以及腾讯,但是去年似乎赴美上市的亚洲公司并不多。这种情况在2014年可能会有所改观,不少来自东方的大公司会在今年选择上市。微博昨晚上市,微信日后有没有可能上市呢?
2014-04-18 09:13 · 创业邦     
   

  2014年亚洲值得关注的15家科技IPO  微信会步微博后程吗

   (本文来自国外科技博客Thenextweb)

    Box和Dropbox是如今美国IPO市场里最让人感兴趣的两家公司,但是在亚洲,也有不少加入上市行列的公司,同样值得关注。

  之前有不少亚洲公司在美国上市,比如百度新浪,以及腾讯,但是去年似乎赴美上市的亚洲公司并不多。这种情况在2014年可能会有所改观,不少来自东方的大公司会在今年选择上市。

  我们挑选了15家已经确认、或是有可能会上市的公司,大家不妨先一睹为快。

  已经确认上市的公司

  1、 阿里巴巴(中国)

2014年亚洲值得关注的15家科技IPO  微信会步微博后程吗

  阿里巴巴可能是这15家公司中*秀的一家,今天有消息称阿里将于下周递交IPO申请,分析师估计该公司的市值超过1500亿美元。

  阿里巴巴公司已经成立15年了,创始人马云之前是一位英语老师。如今,该公司的销售额比eBay和亚马逊加起来还要多,公司有超过2万名员工,在中国快递的所有包裹中,有70%都是从阿里巴巴的平台上发出的。他们的业务可以按照旗下的线上零售网站进行区分,包括专注于服务小企业的alibaba.com,品牌零售网站天猫,以及提供C2C服务的淘宝。

  阿里巴巴公司还负责运营类似PayPal的支付宝,以及云存储服务阿里云,和移动运营系统聊天App来往。此外,他们还在许多中国国内科技服务公司持股,这些公司包括微博客网站新浪微博,浏览器开发公司UCWeb,以及地图导航公司高德软件

  截至目前融资额:1.12亿美元

  预计估值:1500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