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邮广告软件商Campaign Monitor获2.5亿美元投资

澳大利亚企业Campaign Monitor从风投公司获得2.5亿美元的投资,这是该“新创”公司创建10年来的首次融资。该公司主营电邮广告推广软件,约80%的用户位于北美和西欧。他们计划使用新获资金来扩大市场营销规模,同时还计划开设*家美国办事处。
2014-04-17 09:42 · 网易科技  惜辰   
   

  4月17日消息,据华尔街报道,澳大利亚企业Campaign Monitor从风投公司Insight Venture Partners获得2.5亿美元的投资,这是该“新创”公司创建10年来的首次融资。该公司主营电邮广告推广软件

电邮广告软件商Campaign Monitor获2.5亿美元投资

  自2013年初以来,Campaign Monitor此次的融资规模仅次于云存储服务商Dropbox、旅行房屋租赁Airbnb和打车软件应用Uber。

  Campaign Monitor表示公司提供的电子邮件模板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对经常群发电子邮件的公司,或是一年仅发几次邮件的个人而言,该公司的定价方案灵活,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公司创始人本·理查德森(Ben Richardson)和戴夫·格雷纳(Dave Greiner)表示在半年前他们开始考虑引入投资,旨在扩展公司规模。

  两人表示,他们计划使用新获资金来扩大市场营销规模,并雇佣更多的销售人员,以提升用户数量。同时还计划开设*家美国办事处。目前该公司约80%的用户位于北美和西欧。

  此外,该公司计划首次向员工分配股权,并可能增加高层人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