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联席董事长赵国庆上市前夕卸任

新浪科技讯 4月15日下午消息,京东今日发布内部邮件,宣布联席董事长赵国庆由于个人学习和创业等原因,不再担任京东集团高管职务,转任高级顾问。
2014-04-16 06:53 ·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5日下午消息,京东今日发布内部邮件,宣布联席董事长赵国庆由于个人学习和创业等原因,不再担任京东集团高管职务,转任高级顾问。

  资料显示,赵国庆是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中欧工商管理学院的校友,2012年7月6日加入京东担任首席战略官职位,2013年6月,升任集团副董事长,2013年底,其出任京东联席董事长,全面参与集团层面的重大决策、经营和管理工作,短短一年间两次升职。

  赵国庆曾在华贸中心等公司任职。在京东期间,他负责组织构架、业务模式、运营流程等方面工作。

  以下为京东公告全文:

  由于个人学习和创业等原因,赵国庆先生于近日正式向公司提出工作调整申请,不再担任京东集团高管职务,但会继续以集团高级顾问的身份为京东的发展贡献力量。公司经过慎重考虑,同意了赵国庆先生的申请。赵国庆先生自2012年加入京东以来,为公司下一个十年的战略规划初步进行了有力的布局,同时领导公司在相关业务方面有了质的飞跃。我们在此对赵先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福他在以后的学习和创业中获得进一步成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