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奥财富完成第三只美元基金募集 规模1.88亿美元

截至2013年,百奥财富I期基金享有45%的内部收益率和6倍以上回报;百奥财富II其基金取得了22%的内部收益率和2倍以上的回报。百奥财富III期基金将继续奉行自2005年以来一贯的投资策略,主要侧重于生物制药、医疗技术、医疗服务和工业生物技术。
2014-04-15 18:00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15日消息,百奥财富(BVCF),一家专注于中国的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的私募股权基金,宣布百奥财富III基金(BVCF III)已募集完成,这是百奥财富旗下第三只美元基金,一共获得1.88亿美元承诺资金。百奥财富在上海和北京设有办事处,是第一家致力于投资中国的医疗生命科学行业的国际私募股权基金。

  百奥财富的管理合伙人杨志博士表示:“百奥财富III基金是在极具挑战的融资环境中募集完成的,是得到了现有的和新的投资者的大力支持。我们感谢他们对我们的团队以及我们在过去十年所追求的差异化的价值创造策略的信心。”

  新基金相比于百奥财富前一期基金在规模上有了翻倍。百奥财富III基金的主要投资者包括国际制药公司战略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基金会、基金的基金和家族理财办公室。迄今为止,百奥财富旗下管理的资产超过3.6亿美元,领投并且通过引进其有限合伙人、大型国际私人股本和风险投资公司组成银团融资6亿多美元投资于8家公司。

  截至2013年,百奥财富I期基金(2006年)享有45%的内部收益率和6倍以上回报;百奥财富II其基金(2008年)取得了22%的内部收益率和2倍以上的回报。百奥财富 III期基金将继续奉行自2005年以来一贯的投资策略,主要侧重于生物制药、医疗技术、医疗服务和工业生物技术。由前科学家杨志博士领导的团队,正致力于在中国和世界各地发现和培养未来领袖、并为所有的利益相关者创造最大化回报的目标。

  截至2014年3月31日,基金已对8家公司进行投资并分配了超过9千5百万美元。其中包括百奥赛图,一家提供目标基因小鼠模型的高端CRO公司;MicuRx,专注于应对耐药细菌感染的新型抗生素研发公司;Visunex,设计并制造用于婴儿眼科检查的便携式眼成像产品等。

  关于BVCF

  创立于2005年的百奥财富,曾经名为“百奥维达中国基金”(BioVeda China Fund),是首个专注于中国生命科学行业的国际私募股权基金,总部设立于上海。百奥财富的团队包括有着优秀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运营经验的合伙人。其投资者包括机构有限合伙人和一流的跨国制药企业。百奥财富主要针对中国中端市场的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公司进行投资,期团队通过重要的少数股权和选择性控制股权的方式,对投资的所有投资进行积极主动管理。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bvcf.com/。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1536343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