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乾元通计划融资500万元人民币

3月11日消息,青岛乾元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500万元人民币。
2014-03-12 16:14 · 投资界     
   

  3月11日消息,青岛乾元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500万元人民币。

  青岛乾元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流媒体研发的高科技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现有人员200余名,被青岛农业大学指定为教师科研项目实践基地、专家工作站,在加拿大温哥华以及国内的上海、烟台、临沂等地设有分公司。产品涵盖远程视频监控直播、智能人脸识别、远程视频会议、智慧城市管理系统等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153634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