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猎聘网获得C轮7000万美元融资 华平领投经纬跟投

4月15日消息,国内招聘网站猎聘网今日宣布获得华平投资领投、经纬中国跟投c轮7000万美金融资。
2014-04-15 15:48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15日消息,猎聘网、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简称“华平”)和经纬中国今天联合宣布,猎聘网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平领投,经纬中国跟投,总计融资金额为7,000万美元。猎聘网此次融资,是国内网络招聘行业五年以来最大的一笔融资。

  猎聘网是国内最早实现雇主、猎头与职业经理人三方互动的职业发展平台。在2011年获得经纬中国A轮投资后,始终专注于打造以经理人个人用户体验为核心的职业发展平台,全面颠覆传统网络招聘以企业为核心的广告发布平台。

  经过3年的努力,猎聘网拥有超过1000万的注册会员,已经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中国经理人职业发展平台。目前,猎聘网的业务遍及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大连、杭州、南京、武汉、厦门、成都等十余个城市。截至2014年第一季度,猎聘网已服务超过10万家优质企业,共发布近100万个中高端职位,每周新增中高端职位7万个。目前,有超过10万名猎头在猎聘网平台上寻找核心岗位的候选人。

  猎聘网创始人兼CEO戴科彬表示,华平和经纬中国此次能够重资注入猎聘网,是对猎聘网既往业绩和未来发展潜力的充分认可,更为猎聘网未来的发展与飞跃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华平是全球知名的私募投资机构,尤其擅长打造成长型企业,在全球互联网和高科技行业的投资颇有建树,相信其资金实力和行业资源将为猎聘网未来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戴科彬说,经纬中国专注于对处于早期或扩张期阶段公司的投资,并希望扶持其成长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领先者。猎聘网非常欣赏经纬中国对创业者的尊重、谨慎的投资态度和放远长期的投资理念。

  华平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亚洲高科技投资负责人程章伦表示,近两年,华平一直在关注招聘类垂直网站的行业投资机会,猎聘网给这个行业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华平看重猎聘网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欣赏猎聘网核心团队务实的态度,更相信猎聘网在未来所能释放和创造的价值。此次投资,就是要帮助猎聘网在中国乃至全球有华人的地方有更大的发展,打造中国第一个真正对职业经理人有帮助的职业发展平台。

  猎聘网与经纬中国的接触可以追溯到2010年,在2011年A轮投资后,经纬中国又主导了猎聘网B轮融资并在C轮中跟投,对于猎聘网的平台模式给予了最大的肯定和信任。

  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表示,经纬中国一直见证着猎聘网的高速成长。通过这3年的投资,经纬中国更加确信猎聘网的平台模式才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必将颠覆现有的网络招聘产品形态以及行业格局。此次追加投资,是要支持猎聘网进一步完善“PC+移动+人工服务”三位一体平台的建设,将猎聘网能够为职业人士创造的价值最大化。

  在谈到此轮融资后的计划时,戴科彬说,猎聘网将会把重点放在产品和技术的创新能力上,加大研发投入,用属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产品服务组合打造一个为全球华人经理人服务的职业发展平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153634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