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明创投完成第四期美元基金融资,总融资规模达5亿美元

启明创投昨日宣布完成第四期美元基金5亿美元融资。启明将延续以往的投资策略,专注于投资信息技术,互联网及消费品,医疗健康,以及清洁能源行业内优秀企业。
2014-04-11 10:30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11日消息  启明创投昨日宣布完成第四期美元基金5亿美元融资。据了解,基金的投资方向将依然延续此前的风格,专注于投资信息技术,互联网及消费品,医疗健康,以及清洁能源等行业。

  启明创投的第四期美元基金获得了很多原有出资人的鼎力支持,包括:普林斯顿大学,Robert Wood Johnson Foundation,纽约大学,英国磐石基金凯门资本,翠山基金,UTIMCO (德州大学基金管理公司),马约诊所(Mayo Clinic ),迪特里希基金会(The Dietrich Foundation)等;新加入的出资人共有四位,包括麻省理工大学以及匹斯堡大学医疗中心。

    启明创投在其专注的投资领域已投资超过70家公司,主要投资初创期及扩张期的企业,其中初创期投资约占一半。首轮投资规模在50万美金至3000万美金之间。目前,启明投资的企业包括小米、泰格医药世纪佳缘、大众点评等众多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113631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