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阅读平台Wattpad获C轮4800万美元融资

Wattpad今日宣布,他们获得了48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目前Wattpad已经拥有用户2500万人,这些用户每个月使用Wattpad的时间总和为60亿分钟。该公司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内,他们的规模已经实现翻倍。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使用他们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创建与阅读内容。
2014-04-09 09:25 · 创业邦  Christian   
   

 

  社交阅读平台Wattpad今日宣布,他们获得了48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该公司表示,本次融资过后,他们将会进行扩充团队和继续产品开发工作。

  目前Wattpad已经拥有用户2500万人,这些用户每个月使用Wattpad的时间总和为60亿分钟。该公司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内,他们的规模已经实现翻倍。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使用他们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创建与阅读内容。

社交阅读平台Wattpad获C轮4800万美元融资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Allen Lau表示:“我们的目标一直没有改变过,那就是持续发展用户社区,为人们搭建一个优秀的平台,让他们在这里用故事来彼此联系。现在我们的用户数量相比从前已经大量增加,因此我们下一步将会考虑盈利的问题。我们的盈利方式包括发布赞助商内容、广告等。”

  本次融资过后,Wattpad的融资总额达到了70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他们在美国之外的国际市场上也取得了突破。他们的流量中,有10%来自西班牙语国家。现在他们平台上的内容有超过50种语言。Lau表示,现在世界上每个国家内都至少有一位Wattpad的用户。

  在谈到未来发展时,Lau表示:“Wattpad之所以获得了成功,是由于我们为读者和文章作者之间提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沟通方式,让他们之间可以直接取得联系。我们下一步将会推出更多有利于读者和作者进行沟通的功能,例如实时聊天功能。”

  (via vb 译/快鲤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