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Dropbox获5亿美元信贷融资:摩根大通领投

据《金融时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云存储服务提供商Dropbox刚刚获得了超过5亿美元的信贷融资。该公司几个月前还通过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完成了3.5亿美元股权融资。
2014-04-07 09:58 · 新浪科技  书聿   
   

  北京时间4月7日早间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云存储服务提供商Dropbox刚刚获得了超过5亿美元的信贷融资。该公司几个月前还通过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完成了3.5亿美元股权融资。

  《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此次融资由摩根大通领投。在此之后,Dropbox的累计融资总额已经超过11亿美元。

  尽管《金融时报》认为,此次融资将部分用于Dropbox的数据中心,但据美国科技博客Re/code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这笔资金并没有明确的计划,而是会用于一般公司目的。

  对于在线存储服务而言,在现阶段展开融资显然非常重要。谷歌刚刚大幅下调了Google Drive云存储服务的价格,其目前的费用大约仅为Dropbox的四分之一,二者100GB空间的年费分别为23.88美元和99美元。

  Dropbox计划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推出新品。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届时将围绕生产力推出新的功能,而不再单纯围绕存储和同步概念进行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