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2P平台拍拍贷获B轮融资 详细信息将于下周宣布

P2P平台拍拍贷已经完成B轮融资,A轮投资方红杉资本继续投资,还有新的投资方加入,详细信息将于下周三公布。据了解,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2012年获得红杉资本千万美元投资。定位于纯中介平台,不参与借贷双方的任何交易,并且为纯线上平台。
2014-04-02 20:35 · TechWeb  明宇   
   

  4月2日消息,TechWeb今日获悉,P2P平台拍拍贷已经完成B轮融资,A轮投资方红杉资本继续投资,还有新的投资方加入,详细信息将于下周三公布。

  据了解,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2012年获得红杉资本千万美元投资。定位于纯中介平台,不参与借贷双方的任何交易,并且为纯线上平台,与国外Lending Club、Prosper等P2P平台类似。

  目前,拍拍贷正在就平台的风控模型向国家申请专利。拍拍贷CEO张俊透露,前后花了500万美元,七八十位技术人员持续投入了三年,建立起了自己的信用识别的风险模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