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英国订餐网站Just Eat将IPO筹资24亿美元

北京时间4月2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网站周二报道,两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订餐网站Just Eat计划在伦敦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最终IPO定价为此前定价区间的上限。
2014-04-02 09:53 · 新浪科技  唐风   
   

  北京时间4月2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网站周二报道,两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订餐网站Just Eat计划在伦敦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最终IPO定价为此前定价区间的上限。

  Just Eat的IPO定价区间为每股210便士到260便士,而据这两位匿名消息人士透露,出价低于该区间上限的投资者可能无法购得股票。按每股260便士的价格计算,Just Eat最终挂牌上市时的市值最高将达14.7亿英镑(约合24亿美元)。Just Eat股票将从4月3日开始交易。

  AO World和Poundland Group等零售商都已在上季度IPO上市,原因是英国经济正在复苏,促使投资者看好这一行业板块。在线时装零售商Boohoo.com3月上市首日股价大涨40%,目前市值已达6.15亿英镑(约合10.2亿美元)。

  据彭博社编纂的数据显示,今年伦敦市场上的IPO交易总额与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以上,至80亿美元左右。

  Just Eat的股票发售交易定于明天结束,其筹资额最高可能达到3亿英镑(约合5亿美元)。Just Eat将发行新股以筹集1亿英镑(约合1.7亿美元)资金。

  Just Eat去年营收为9680万英镑(约合1.6亿美元),EBITDA(即未计入利息、税费、折旧和摊销前的净利润)为1400万英镑(约合2330万美元),分别同比增长61.9%和518%。该公司在13个国家的市场上拥有业务运营,英国是其*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