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盛投资中国互联网公司*单:花落豌豆荚

昨天,豌豆荚宣布,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高盛的追加投资,这也是高盛*次在中国投资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公司。
2014-03-26 06:46 · 投资界综合     
   

  昨天(3月25日),手机应用分发平台豌豆荚宣布,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高盛的追加投资,这也是高盛*次在中国投资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公司。对于此次高盛投资,豌豆荚并未透露投资金额。

高盛投资中国互联网公司*单:花落豌豆荚

       根据清科私募通数据,今年1月,豌豆荚获得了总额达1.2亿美元的B轮融资,此次高盛在此轮融资中的追投,当时软银集团领投,DCM创新工场开发投资基金以及软银泛亚基金跟投。

       豌豆荚是国内主要的手机应用分发平台,创立于2009年的豌豆荚是创新工场的*公开项目。在2010及2011年,豌豆荚连续获得创新工场DCM的A轮投资。

  豌豆荚公司表示,在接受投资后,将继续专注“移动内容搜索”核心战略,进一步强化*优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