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比创风投公司为退役铺路 已入股某运动型饮料

ESPN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专访时透露,他已经创立了一家名为“科比股份有限公司(Kobe Inc.)”,他目前正在积极招募人才,评估投资。 科比的*笔投资,将与一家运动饮料品牌有关。科比没有透露他投资的具体数字,但也达到了好几百万。
2014-03-25 10:44 · 网易  kewell   
   

 

  ESPN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专访时透露,他已经创立了一家名为“科比股份有限公司(Kobe Inc.)”,他目前正在积极招募人才,评估投资。 

  “在2000年的时候我就形成这些想法了,但当时只是想法。”科比说,“后来在我跟腱撕裂之后,我几个月都呆在家里不能动,这些想法就有了变成现实的机会。我总不能总坐在家里看美剧。”

科比创风投公司为退役铺路 已入股某运动型饮料

科比创风投公司为退役铺路 已入股某运动型饮料

科比创风投公司为退役铺路 已入股某运动型饮料

  科比说他在养伤期间开始着手成立公司。“我们希望能拥有并发展自己的品牌,改变和挑战体育工业,同时给大家带来启发。”科比说。

  他研究过迈克尔-乔丹和魔术师约翰逊在商业上取得的成功,他们如何从篮球运动员转型到商人。乔丹生产球鞋,魔术师的名字便是商机,但科比想得到亲身参与的机会。 

  “如果要做真正的企业家,那你必须是企业的一部分。”科比说,“现在这个阶段,我是不想再多做任何代言了。”

  科比的*笔投资,将与一家运动饮料品牌有关。“创新这个词在过去很多年间都是很受重视的。”科比说,“大家都只喝一个牌子的运动饮料,因为只有一个牌子,没有人说‘现在有个新品牌能做得更好’。”

  科比没有透露他投资的具体数字,但也达到了好几百万。他所投资的品牌在去年的销售额为1000万,这家公司也确认了与科比的合作,科比将成为他们的第三大股东,仅次于两位创始人。

  过去一整年科比都在研究商业世界,他和推特以及Instagram的高层都见过面,并去不少大学旁听课程。“这些成功上任都有共同点,他们理解旁人,善于沟通,视野远大,充满坚持的勇气。”

  科比说自己也在为复出而努力,但随着职业生涯走向尽头,他确实会分心在商务上。他说他相信能在商界里找到球场上的兴奋感:“它们都会是充满压力、悲惨和快乐的旅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