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杂志评全球三十位最佳CEO:马化腾杨元庆上榜

近日,最新一期出版的美国著名财经杂志《巴伦周刊》评选出了“全球三十位最佳CEO”榜单,只有在过去一年里在产品创新、业绩增长和股东回报三方面都有良好表现的三十位全球公司CEO才能跻身这份榜单。
2014-03-24 11:21 · 腾讯科技  景隼   
   

      腾讯CEO马化腾、联想CEO杨元庆、日本迅销CEO柳井正连续入选《巴伦周刊》“全球三十位*CEO”榜单。

  

美国《巴伦周刊》评出全球三十位*CEO

 

  美国《巴伦周刊》评出全球三十位*CEO

  

  近日,最新一期出版的美国著名财经杂志《巴伦周刊》评选出了“全球三十位*CEO”榜单,只有在过去一年里在产品创新、业绩增长和股东回报三方面都有良好表现的三十位全球公司CEO才能跻身这份榜单。

  这是《巴伦周刊》评选出的第十届全球年度三十位*CEO,入选本次榜单CEO的平均任职时间为15年。本届评选设置了更高的入围标准,去年入榜的8位CEO被淘汰出局,另外有8位新CEO入选。在本次榜单中,有20位来自美国、6位来自欧洲、还有4位来自亚洲。

  这4位来自亚洲的CEO分别为腾讯CEO马化腾(微博)、联想CEO杨元庆、日本迅销CEO柳井正(Tadashi Yanai)以及软银CEO孙正义(Masayoshi Son),前三者都是连续入选,而孙正义则是今年新入选这份榜单的。

  以下是三十位*CEO的具体名单(按姓氏字母顺序排列):

  连续第二年入选的22位CEO:

美国《巴伦周刊》评出全球三十位*CEO

 

  1. 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LVMH集团

  2. 杰夫•贝索斯(Jeffrey Bezos):亚马逊

  3. 卡洛斯•布里托(Carlos Brito):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

  4.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

  5. 高德威(David Cote):霍尼韦尔(Honeywell International)

  6. 杰米•戴蒙(Jamie Dimon):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7. 劳伦斯•芬克(Laurence Fink):贝莱德(BlackRock)

  8. 休•格兰特(Hugh Grant):Monsanto

  9. 尼克•海耶克(Nick Hayek):斯沃琪集团(Swatch Group)

  10. 马化腾(Ma Huateng):腾讯

  11. 卡罗尔•梅罗维茨(Carol Meyrowitz):TJX Cos.

  12. 莱斯利•莫维斯(Leslie Moonves):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13. 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福特汽车(Ford Motor)

  14. 迈克尔•奥利里(Michael O’Leary):瑞安航空(Ryanair Holdings)

  15. 拉里•佩奇(Larry Page):谷歌(微博)(Google)

  16. 诺贝特•赖特霍费尔(Norbert Reithofer):宝马(BMW)

  17. 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星巴克(Starbucks)

  18. 弗雷德•史密斯(Fred Smith):联邦快递(FedEx)

  19. 拉尔斯•索伦森(Lars Sorensen):诺和诺德制药(Novo Nordisk)

  20. 迈尔斯•怀特(Miles White):雅培(Abbott Laboratories)

  21. 柳井正(Tadashi Yanai):日本迅销(Fast Retailing)

  22. 杨元庆(Yang Yuanquing):联想(Lenovo)

  新入选的8位CEO:

  

美国《巴伦周刊》评出全球三十位*CEO

 

  1. 理查德•安德森(Richard Anderson):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2. 马克•多纳甘(Mark Donegan):Precision Castparts

  3. 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Netflix

  4. 约翰•马丁(John Martin):吉利德科学(Gilead Sciences)

  5. 伦纳德•施莱弗尔(Leonard Schleifer):Regeneron Pharma

  6. 孙正义(Masayoshi Son):软银(SoftBank)

  7. 杰弗里•斯普雷彻(Jeffrey Sprecher):洲际交易所集团(International Exchange)

  8.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Facebook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