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歌斐三家公司获私募基金牌照 地产基金为其重中之重

昨日,诺亚赛富召开发布会,其中国控股旗下三家公司获得私募基金管理资格,其中天津歌斐资管以及歌斐资管属私募股权类,歌斐诺宝为私募证券类。
2014-03-19 10:34 · 投资界  于美红综合报道   
   

  投资界消息 3月18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布了首批50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50家获得证书的私募基金包括了33家私募证券类基金以及17家私募股权基金,其中私募股权基金类别中,红杉鼎晖、中信均上榜。

  昨日,诺亚赛富召开发布会,其中国控股旗下三家公司获得私募基金管理资格,其中天津歌斐资管以及歌斐资管属私募股权类,歌斐诺宝为私募证券类。

  私募基金行业人士表示,获得私募基金管理资格以后,资产管理公司可以独立完成基金的管理功能,降低对资管和信托等通道业务的依赖。

  截至去年底,歌斐资产管理了总规模约为310亿元资产,包括了40亿元PE母基金,这些基金投资了包括鼎晖红杉IDG达晨等顶级PE基金。

  歌斐资管创始合伙人殷哲表示,歌斐管理了260亿地产基金,占比超过80%,曾与阳光城、万科房地产企业合作。

  歌斐资产方面表示,其2014年投资组合将涉猎各大热门行业,包括医疗健康、TMT、电影文化、教育等,而房地产基金为其投资组合中最重要一环,去年6月,歌斐母公司诺亚财富与博纳影业合作成立了博纳诺亚影视基金,A轮募集10亿人民币。

  歌斐资产旗下的业务目前包括地产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及母基金、类固定收益产品、对冲策略基金、海外投资基金和家族财富管理等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美红综合报道,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3/201403193620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