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奇正天成计划融资

2月21日消息,北京峪龙铸华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奇正天成文化发展分公司计划融资。
2014-02-21 16:02 · 投资界综合     
   

  2月21日消息,北京峪龙铸华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奇正天成文化发展分公司计划融资。

  北京峪龙铸华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奇正天成文化发展分公司(简称“奇正天成”)成立于2008年2月18日,注册资本500万元,其主要经营以传承、发展、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艺术为宗旨,至力于挖掘、整理、推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代表性民间剪纸艺人的原创作品。公司现有剪纸艺术大师2人,剪纸工艺师3人,技师5人,以专业的剪纸技术创作具有北京文化背景的剪纸作品有:戏曲剪纸人物、戏曲脸谱、戏曲脸谱十二生肖等。剪纸装饰画、剪纸画册、剪纸画轴、剪纸贺卡、剪纸书签、剪纸挂历及剪纸图样的延伸作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