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帮光电拟融资5000万元人民币

2月18日消息,佛山市金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转让15%的股权,拟融资5000万元人民币。
2014-02-18 15:53 · 投资界综合     
   

  2月18日消息,佛山市金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转让15%的股权,拟融资5000万元人民币。

  佛山市金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帮光电”)成立于2002年3月8日,并于2004年成立郴州市金帮光电分公司,经过9年的发展,公司已经由原来的金帮电子厂发展到现在拥有一万多平方的现代生产车间,金帮光电已经发展成为集LED封装和LED应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佛山市金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国LED应用照明*企业”前15名的荣誉称号。主要产品有2大系列15个品种超过500个产品,如高品质大功率、贴片、直插灯珠等LED封装各系列;如LED筒灯、LED天花灯、LEDT8灯管、LED软灯条、LED硬灯条,LED路灯等各种LED应用产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