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向集团收购菲斯科

万向集团是一家以乡镇企业为主体的企业集团,始创于1969年7月8日,现已发展成为国家120家试点企业集团和520户重点企业之一,目前总资产超过100亿元。 万向集团致力于汽车零部件制造业,从零件到部件,到系统,发展现代新型工业。现有万向节、轴承、制动器等8大系列、几千个品种,20余家专业零部件生产工厂。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主导产品国内占领了近70%的市场。
2014-02-18 15:00 · 投资界综合     
   

  万向集团是一家以乡镇企业为主体的企业集团,始创于1969年7月8日,现已发展成为国家120家试点企业集团和520户重点企业之一,目前总资产超过100亿元。 万向集团致力于汽车零部件制造业,从零件到部件,到系统,发展现代新型工业。现有万向节、轴承、制动器等8大系列、几千个品种,20余家专业零部件生产工厂。中国*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主导产品国内占领了近70%的市场。

  2007年菲斯克汽车公司成立,菲斯克标志的橙色和蓝色代表了在太平洋上空加州日落。竖线代表设计师的笔(亨德里克·菲斯克)和创作者的工具(伯恩哈德·克勒),菲斯克总部设在加州的阿纳海姆。主要生产电动跑车。

  此次收购将加速万向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前进步伐。一方面,万向集团可借此布局美国新能源汽车,依靠自身完善成熟的产业链优势,帮助菲斯科恢复造血功能,抢占电动车市场;另一方面,万向集团也可借助菲斯科完善自身的战略布局,实现从零部件到电池,再到专用车,最终实现电动乘用车生产的技术能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