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经纬中国和晨兴创投等投资车易拍

2014年2月17日,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经纬中国、晨兴创投和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北京巅峰科技有限公司5,000.00万美元。
2014-02-17 14:43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2月17日,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经纬中国晨兴创投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5,000.00万美元。

  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车易拍”)是一家二手车再营销企业,致力于推动中国二手车行业标准化、规范化、产业化的发展进程。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通过国家“双软”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拥有268V二手车标准化检测专利技术。公司目前拥有“车易拍”在线交易和“268V”检测认证二大服务品牌,为用户提供二手车买卖和有承诺保障的二手车检测服务,同时为主机厂商和经销商提供以客户关系为基础的二手车业务整合解决方案,是奔驰等主机厂商的长期服务供应商,是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等汽车有形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