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软汇智、英诺天使基金和戈壁等投资“发烧总监”

2014年2月17日,北京北软汇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北京软交所天使投资基金、英诺天使基金、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和上海荷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投资北京睿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数千万元人民币。
2014-02-17 14:40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2月17日,北京北软汇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北京软交所天使投资基金、英诺天使基金、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上海荷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投资北京睿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数千万元人民币。

  北京睿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发明并制造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无线监测医疗产品,旗下产品“发烧总监(iThermonitor)”是能够持续监测孩子发烧的智能体温计,可以无线全方位监测、报警、提醒、云平台数据共享、高准确度。基于硬件和配套 App,“发烧总监”可以 24 小时不间断体温记录,并支持体温临界值报警和用药记录、提醒功能。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