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佰程旅行网完成B轮融资 投资方为阿里巴巴宽带资本

3月12日消息,国内首家O2O出境旅行服务公司——佰程旅行网先下一“程”,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近2000万美元,投资方为阿里巴巴和宽带资本。佰程旅行网将把所得资金主要用于互联网建设、品牌推广和服务体验的提升。这也是在线旅游行业马年的第一笔风险投资。
2014-03-12 13:59 · 赛迪网     
   

  3月12日消息,国内首家O2O出境旅行服务公司——佰程旅行网先下一“程”,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近2000万美元,投资方为阿里巴巴宽带资本。佰程旅行网将把所得资金主要用于互联网建设、品牌推广和服务体验的提升。这也是在线旅游行业马年的*笔风险投资。

  与其他旅行网站不同的是,佰程旅行网选择以签证服务为突破口,用户不用上门,通过手机和电脑就可以轻松搞定签证。凭借高达99.8%的出签成功率和快速便捷的办理流程,佰程旅行网2013年服务出境人次超过40万,同比2012年增长471%,同比2011年增长1233%。佰程签证已经成为国内的*品牌。

  佰程旅行网CEO曾松接受采访时表示:“佰程以签证业务为切入点,在出境旅行O2O领域,已经抢占*制高点。接下来,佰程会继续扩大签证业务的竞争优势,并通过签证业务做延展,逐步满足出境自由行用户的各种单项服务需求。真正意义上帮助用户实现想走就走的旅行。阿里巴巴和宽带资本的投资,将推动佰程旅行网的迅速发展。”

  据悉,阿里巴巴旗下淘宝旅行业务目前在国内航旅市场占据主流地位。分析人士称,随着阿里巴巴投资佰程旅行网,双方势必将通过合作产生更多协同效应。投资佰程旅行网,也是阿里巴巴在O2O市场的又一大收获。

  佰程旅行网正在推出一项拒签退全款的服务保障。由此可以看出佰程旅行网对自己在签证这个出境旅行微小服务上的信心以及为消费者提供*质服务的决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