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公司治理:私募股权投资在中国扮演的角色和前景》白皮书发布

《公司治理:私募股权投资在中国扮演的角色和前景》日前已正式发布,这是该系列第三份白皮书。
2014-02-26 10:44 · 投资界综合     
   

 

  《公司治理:私募股权投资在中国扮演的角色和前景》日前已正式发布,这是该系列第三份白皮书。在此次白皮书的编写过程中,参与 “China Europe Private Equity Roundtable” 中欧私募股权投资圆桌活动的行业专业人士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看法。由德意志交易所和CMS德和信律师事务所联合发起的 “China Europe Private Equity Roundtable” 开始于2009年,此活动得到了清科集团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为中国和欧洲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行业在资本市场领域创建一个定期和开放式的交流平台。

  若您对这份白皮书有进一步的问题或反馈,请联系: Jarod Ji (jarodji@zero2ipo.com.cn).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