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紫金-天津北辰盛景湾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拟融资不超过3亿元

    2014年1月13日消息,紫金-天津北辰盛景湾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拟融资。

    融资主体为天津景浩投资有限公司,募得资金用于天津北辰盛景湾项目C1地块开发建设,受托人为紫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信托总规模不超过3亿元,信托期限24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100万≤认购金额<300万,10.3%/年;300万≤认购金额,11.5%/年。天津景浩将位于天津北辰盛景湾项目中的C1、C3、C4地块土地、C1地块在建工程及现房进行抵押。秦皇岛盛景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华洪生为本项目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天津北辰盛景湾项目位于天津市北辰区大张庄镇的北辰科技园,项目包括人工湖、住宅地块、商业地块、工业地块为综合一体的生活配套项目;集科技研发、信息服务、总部基地、金融机构、商务商业、休闲及生活居住为一体的产业发展、生活配套及公共服务中心。总面积约2000亩,其中:湖区水面及绿化面积约1000亩(水面约占700多亩,景观绿化约200多亩);工程建设用地969 亩,总建筑面积约 172 万平方米(含地下部分)。天津北辰区目前已引进24个国家和地区的260多家企业投资建厂。

    SSI ļʱ

您可能还喜欢


关注投资界,投资圈微信


热·读

  • 日排行
  • 周排行
  • 原创
  • 推荐

SSI ļʱ


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