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信联科技计划融资

2014年1月3日消息,辽宁信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融资。

2014-01-03 17:38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月3日消息,辽宁信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融资。

    辽宁信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信联科技”)成立于2013年7月8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信联科技主要定位于二级通信运营商,以目前国际*进的无线宽带传输技术:点对点(PTP)无线宽带网桥传输技术、无线宽带覆盖技术(AP覆盖,CPE接收)远程WNMS设置控制系统,根据中国农村地广人稀的特点,在前期辽宁农村宽带接入试点的基础上,提供了中国农村无线宽带技术方案,实现了无线宽带网与电信基础运营商光纤宽带网的对接、延伸,并对发展过程中的技术方案和商业模式提出了具有操作性的可行性研究办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