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涯计划融资

2014年1月2日消息,海南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2014-01-02 17:22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月2日消息,海南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海南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涯”)为国内*的互联网增值服务平台服务提供商,运营着全球排名120位的全球华人*大虚拟社区——天涯社区(www.tianya.cn)、海南*综合性门户网站——海南在线(www.hainan.net)。天涯社区创立于1999年3月,拥有数百万用户群所产生的*人气、人文体验和互动原创内容,并形成全球华人范围内的大量的线上线下信任交往文化,是目前国内综合嫁接web2.0新技术模式的网络平台。海南在线在中国海南这个小省实现了成功的商业运营,为天涯社区在全国数百个中心城市的落地运营积累了经验,开创了中国特色的在线社区商业模式。

    根据清科私募通消息:2007年2月,清科创投管理的清科中国天使基金I 、联想投资和Google战略投资部投资天涯,投资金额300万美元。2009年9月1日,开信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投资了海南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0.00万元人民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