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绿地集团收购RAM啤酒厂地产项目

2014年01月07日,绿地集团成功受让RAM啤酒厂地产项目100.00%股权,作价6.00亿英镑。
2014-01-07 16:5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01月07日,绿地集团成功受让RAM啤酒厂地产项目100.00%股权,作价6.00亿英镑。

    作为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绿地集团创立于1992年7月18日,至今21年来,始终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已形成目前“房地产主业突出,能源、金融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在2013《财富》世界企业500强中位列第359位,在2013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55位,在以房地产为主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中排名第1位。2013年绿地集团业务经营收入及总资产有望双双超过3200亿元。房地产开发经营作为绿地集团的核心主导产业,开发规模、产品类型、品质品牌均处于全国*地位,特别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高铁站商务区及产业园开发领域遥遥*,目前建成和在建超高层城市地标建筑23幢,其中4幢高度位列世界排名前十,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80余个城市,在十余个省会城市打造空港产业园和高铁站商务区。绿地集团紧跟经济全球化趋势,稳健、全速推进海外拓展步伐,目前已成功进入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西班牙、韩国、泰国等四大洲七国十一城,力争成为全国房地产行业的全球化经营领跑者。

    RAM啤酒厂开发项目总占地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规划开发集高层公寓、保障性住房、商业设施于一体的大型住宅社区,将分三期开发。而即将签约的位于金丝雀码头的住宅项目占地3700平方米,将建为超高层公寓,总建筑面积近9.8万平方米,该项目的目标是建成英国高度*的高档公寓。

    该项收购充分反映了绿地集团关注伦敦作为国际资本投资的较佳选择以及所能产生的效益,且因为这一项目对伦敦的住宅市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并将对Wandsworth中心产生巨大影响,交易会加强英国与中国市场间的关系。同时,该项交易也反映了绿地集团在国际房地产不断寻求资本的多样化,分散风险,提升国际影响力和综合实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