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牧原股份上市 国际金融公司退出

2014年1月28日,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
2014-01-28 16:44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月28日,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牧原股份”)前身原内乡县牧园养殖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后于2009年11月进行股份制改造并更名为现用名。牧原食品现有注册资本2.12亿元人民币,员工2000余名,拥有邓州市牧原养殖有限公司、南阳市卧龙牧原养殖有限公司、河南龙大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3家子公司和参股公司,下辖5个饲料加工厂、20个大型现代化养猪场,年可加工饲料50万吨、可出栏生猪100万头、可屠宰加工生猪100万头、年可向社会提供高健康无应激纯种猪8万头,二元母猪10万头主营业务为种猪和商品猪的养殖与销售,主要产品为种猪、商品猪。公司采用“自育自繁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经营模式,形成了集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种猪扩繁、商品猪饲养为一体的完整生猪产业链。

    2010年12月13日,国际金融公司出资979.9985万美元,以每股5.42元人民币的等值美元价格认购牧原食品1,200.00万股股份。国际金融公司持有牧原食品5.66%的股权。

    至牧原股份上市前,国际金融公司的持股比例为5.66%;牧原股份上市后,国际金融公司的持股比例为4.25%。按牧原股份的发行价24.07元人民币/股,国际金融公司的账面回报倍数为4.24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