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一文化上市 深圳创新投和福田投资获得退出

2014年1月27日,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
2014-02-25 16:3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月27日,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本1.42亿元,拥有江苏金一、广州金一、深圳金一、河北商道商贸、成都金一五家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的研发设计、外包生产和销售。公司为国家文化部授予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单位。

    至金一文化上市前,深圳创新投、深圳创新投(南通红土基金)、深圳创新投(无锡红土创投)和福田投资的持股比例分别为2.68%、1.78%、2.68%和1.78%;金一文化上市后,深圳创新投、深圳创新投(南通红土基金)、深圳创新投(无锡红土创投)和福田投资的持股比例分别为2.37%、1.57%、2.37%和1.57。按金一文化的发行价10.55元人民币/股计算,深圳创新投、深圳创新投(南通红土基金)、深圳创新投(无锡红土创投)和福田投资的账面回报倍数均为2.36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