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洋股份上市 元禾控股获得退出

2014年1月21日,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
2014-01-21 15:38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月21日,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洋股份”)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汽车精密轴承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主要产品为滚针轴承、滚子轴承、离合器分离轴承与轮毂轴承,产品主要运用于汽车变速器、离合器、重卡车桥和轮毂等重要总成,是主机的重要部件。公司是国内汽车变速器用滚针轴承、滚子轴承以及离合器分离轴承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客户包括一汽、东风、上汽、长安、重汽、奇瑞等整车集团和陕西法士特、綦江齿轮、上海汽车变速器、重庆青山等国内*的重卡、客车、轿车、微型车变速器主机厂配套,同时延伸至采埃孚、伊顿、爱信(唐山)、格特拉克(江西)等国际著名的变速器主机厂。

    2010年12月27日,苏州创投管理的德晟亨风基金投资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2,988.00万元人民币,占股5.00%。

    至光洋股份上市前,元禾控股的持股比例为5%;光洋股份上市后,元禾控股的持股比例为3.76%。按光洋股份的发行价11.88元人民币/股计算,元禾控股的账面回报倍数为1.99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